2020年11月09日
第03版:03

偷聋哑老人山羊 气人! 窃贼两天被抓获 解气!

本报讯(记者李佳芳)10月26日晚,献县陌南镇一对70岁的聋哑老人来到县公安局,将自家被盗的13只山羊装车,高高兴兴地接回了家。这些羊从被盗到寻回,仅用了48个小时。

10月24日下午,陌南刑警队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岳父母家中的13只山羊被盗,请求警方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他们了解到,被盗山羊的老两口都是聋哑人,还是低保户,平时靠养羊维持生活。当天下午13时左右,老人把大门上的锁挂上,出去了一趟,回家后就发现羊丢了,心疼不已。

“没了山羊,等于断了他们的经济来源。”望着老人无助的眼神,办案民警心里酸酸的。他们暗下决心,一定要尽快将盗贼抓到。通过蹲守、走访等手段,两天后,警方在河间市米各庄镇小操鲁村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于是,就有了还给老人山羊的一幕。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是河间市米各庄镇前豆务村人,他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献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0-11-09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1401.html 1 偷聋哑老人山羊 气人! 窃贼两天被抓获 解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