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第01版:01

践行初心使命 聚力改善民生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河

本报记者 李智力 本报通讯员 民教办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民政局作为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便利群众最具体的部门,更应在‘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三个结合”为实践指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会精神在民政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聚焦特殊群体,筑牢生活救助安全线。“要紧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失能失智失养这一特殊群体,(下转第八版)

2020-11-11 ——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河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1590.html 1 践行初心使命 聚力改善民生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