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第08版:08

扎实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接第一版)工作有闯劲、有拼劲、有精气神,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为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将深入研究、深入思考、深查细改、全面提高,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张力表示,一是“严”字当头,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就业促进、社保减免政策,全力推进就业促进工程,有效保障企业复产复工。二是“细”字用心,细致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为沧州人才人事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三是“深”字发力,不断深化社保制度、职称制度、薪酬制度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蹄疾步稳、纵深推进。四是“实”字落地,推进创业就业、职业技能提升、社保扩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人社扶贫等重点实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响。五是“快”字提速,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人社民生领域的重点目标任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干快干,抢抓机遇、勇挑重担、奋力拼搏。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作风教育。”张力表示,市人社局已成立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作风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带头做好关键动作,形成上行下效、令行禁止的良好局面。同时,局党组将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深入进行明察暗访,注重用好正反典型,确保作风教育收到实效。

“我们将按照市委‘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这一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贡献力量。”张力说。

2020-11-11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1629.html 1 扎实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