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第01版:01

着力在“五方面”下功夫 全面推动作风教育走深走实

——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世州

本报记者 李其征 本报通讯员 张 喆

“住房公积金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为民服务责任重大。”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世州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市公积金中心将牢固树立“作风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更好服务群众”理念,着力从严格管理、细致服务、深入研究、实干苦干、快事快办五个方面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作风、更实举措,强化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全面推动市公积金系统作风教育走深走实。

严格管理方面,“我们严党风党纪、严工作纪律、严业务流程,在全系统持续开展‘五讲五有’每周一学活动。通过学习切实把各项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绝不破底线、踩红线。”王世州说。同时,在工作上坚持严标准、严要求、严督导、严考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杜绝“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真正用发展的成效激发斗志、凝聚人心、塑造公积金品牌形象。

(下转第八版)

2020-12-30 ——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世州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8448.html 1 着力在“五方面”下功夫 全面推动作风教育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