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第01版:01

梅世彤“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本报讯(记者郭震)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来到中心城区部分幼儿园、学校走访慰问,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副市长梁英华参加活动。

在沧州市第三幼儿园,梅世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美术作品,并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互动交谈,了解孩子的课堂学习情况。他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努力为孩子的未来创设更具活力与温暖的成长空间,用爱用心滋养孩子幸福童年,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启智中茁壮成长。

随后,梅世彤来到运河区实验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安防设施配备以及学生在校学习、兴趣培养等情况,现场观看了小学生们的精彩节目,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他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努力学习文化、锻炼强壮体魄,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慰问中,梅世彤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障孩子们安全快乐幸福成长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公安部门要加强对幼儿园、学校等重点区域的警力配置,进一步强化上下学高峰期安全保障,加强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指导,不断完善校园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城管部门要结合“拆促畅增优”活动,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改造提升力度,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育部门要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围绕教师保障水平提高、师资力量配备、教学条件改善等重点,切实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2021-06-01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23880.html 1 梅世彤“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