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第02版:02

从红色基地汲取力量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 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本报讯(通讯员)5月28至29日,沧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带领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17人,到西柏坡实地参观学习。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等地。通过聆听讲解、浏览资料,全方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多党合作史,深切感悟到新中国成立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梁英华希望大家以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不忘初心”的寻觅之旅,也是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中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沧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06-01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 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23886.html 1 从红色基地汲取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