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0日
第02版:02

我市举办“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来自市政协的刘贝贝获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刘杰)昨天,我市举办“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来自市直单位的10名(组)选手与大家分享了与“学习强国”结缘、结伴,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上线以来,在我市各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今年6月8日,“学习强国”沧州学习平台迎来上线一周年。一年来,“学习强国”沧州学习平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搞好宣传策划,传播沧州好声音、讲好沧州故事、展示沧州良好形象,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据悉,目前,“学习强国”沧州注册学员171万人。

昨天的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我与学习强国”这一演讲主题谈体会、说成果,或激情洋溢、以情感人、催人奋进,或娓娓道来、言真意切、直击人心,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平台引领下日益形成的良好学习风尚。现场评委和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学习强国”已经成为大家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时代正好,学习正好,奋斗正好。”选手们表示,学习很苦,但坚持很酷,他们会加倍努力学习,在强国路上,不虚此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政协的刘贝贝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

2022-06-10 来自市政协的刘贝贝获一等奖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59458.html 1 我市举办“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