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第02版:02

黄骅红色朝阳 向“一家衣善”捐衣2.9吨

本报讯(记者康学翠 通讯员刘阔)日前,黄骅市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向“一家衣善”天津物资基地捐赠了2.9吨衣物。当天,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一包包整理好的衣物装车,货车满载着“爱心”驶出黄骅,为全国各地的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

“这些衣物都是爱心人士捐赠的,听说捐赠给困难群众,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已经是他们第三年向“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捐赠衣物了,这次的捐赠量是之前的3倍。据了解,红色朝阳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成员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成立以来,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他们还在黄骅市人民公园设立了服务站,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这里也成了爱心中转站。

据了解,“一家衣善”公益项目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本项目通过对回收后的旧衣物进行分拣,对利用价值高的旧衣物统一清洗、消毒、整理后直接转赠给贫困家庭;不适用于衣物再生产的物料,则会被分解成再生纤维和无纺布等,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加以利用,制作成为地毯、填充物料、鞋垫、建筑材料、热能制造等。

2021-06-01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23891.html 1 黄骅红色朝阳 向“一家衣善”捐衣2.9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