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第02版:02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官方视频号 入选“综合影响力百强榜”

本报讯(记者孙晓卉)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微信推出“2021年度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单”,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官方视频号入选“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

据了解,榜单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旨在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还评选出“年度最佳名片奖”“年度思政力量奖”“年度突出贡献奖”等10项单项奖。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微信视频号注册于2020年7月18日,由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指导校广播台运营,是新媒体宣传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微信视频号紧贴师生关注的时事热点以及校园生活,分享校园新鲜事,传递网络正能量,为青年人提供了展示创造力、彰显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的创作舞台。

2022-01-17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46696.html 1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官方视频号 入选“综合影响力百强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