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第02版:02

市老年与社区健康教育实验基地 落户沧州医专

本报讯(记者孙晓卉 通讯员于鹏)日前,沧州市老年与社区健康教育实验基地在沧州医专揭牌,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联系河北开放大学,发挥学校医学教育资源优势,提升我市老年人及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水平。

近年来,沧州医专本着“卫生+康养”双领域办学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职能,以承担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契机,主动服务我市教育、医疗、养老、托育需求,积极为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和服务“一老一小”作出了贡献。

据悉,下一步,学校将依托“沧州市老年与社区健康教育实验基地”,充分发挥双方学校教学资源优势,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优化健康服务等工作为重点,深度融合传统模式与信息技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提升我市老年人及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水平。

2022-01-17 1 1 沧州日报 content_46697.html 1 市老年与社区健康教育实验基地 落户沧州医专 /enpproperty-->